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西方國家頻給建議!內唐亞胡:將自己決定如何回應伊朗攻擊

本文共382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西方國家齊聲呼籲以色列保持克制以避免全面中東戰爭之際,以國總理內唐亞胡17日表示,以色列將自己決定如何回應伊朗上周末的飛彈和無人機襲擊。

衛報報導,內唐亞胡17日與到訪的英國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和德國外長貝爾伯克(Annalena Baerbock)會談。內唐亞胡辦公室隨後發聲明指,內唐亞胡感謝兩國對以色列國防的支持,他們有各種建議和忠告,不過強調,以色列將就安全問題做出自己的決定,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保衛自己。

卡麥隆表示,雖然以色列正準備採取報復行動,但英方希望以方能採取盡可能避免局勢升級的方式。貝爾伯克稱,她向內唐亞胡表明,絕不能讓中東陷入不可預測的局面,形容是對任何人都沒好處。

伊朗總統萊希稍早警告,以色列即使只對伊朗領土發動最細小的襲擊,都將受到大規模和嚴厲回應,稱上周末已刻意縮小襲擊規模,若伊朗決定全面進攻,以色列會變得一無所有。

以國總理內唐亞胡17日表示,以色列將自己決定如何回應伊朗上周末的飛彈和無人機襲擊...
以國總理內唐亞胡17日表示,以色列將自己決定如何回應伊朗上周末的飛彈和無人機襲擊。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遮擋富士山黑布動工 估數日內完工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