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歌舞伎町賣春問題 警首度大動作同步臨檢

本文共368字

中央社 東京18日綜合外電報導

關於日本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路上出現流鶯等客問題,東京都警視廳首度大動作同步臨檢歌舞伎町的旅館、摩鐵等,並請業者協助通報疑似賣春的情況。

日本放送協會(NHK)、「每日新聞」報導,歌舞伎町的大久保公園周邊,流鶯出沒等客已成問題,警視廳去年密集取締後狀況一度改善,不過看似為流鶯的女性在路上等客情況今年再度增加。

由於周邊住宿設施等經常成為賣春場所,警視廳保安課今天宣布,約30名人員昨天依法同步臨檢歌舞伎町周邊23間旅館等店鋪。

警員臨檢之際,除了確認業者是否適當公告未滿18歲民眾禁止進入之外,也請業者通報是否有相同的住客1天之內多次入住等疑似賣春行為。

另外,警視廳也請旅館業者在公布欄張貼東京都政府、警視廳等單位針對經濟陷入困境的女性,提供支援的諮詢窗口。

除了被臨檢的23間店鋪之外,警方也造訪了39間店鋪,請業者配合上述事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圓利率交易員變得搶手 避險基金 Garda 從摩根大通挖人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