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M31自結3月稅後虧損300萬元、每股淨損0.1元 較去年同期由盈轉虧

M31。 (円星科技/提供)
M31。 (円星科技/提供)

本文共36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矽智財(IP)供應商M31(6643)17日應主觀機關要求,公告今年3月自結數,單月稅後虧損為300萬元,每股淨損0.1元,和去年同期相比由盈轉虧。

外資最新報告指出,相較於其他業者,M31更能受惠於美中地緣關係緊張,主要是因為與美中兩國半導體供應鏈都有密切的合作關係,因此看好M31後市營運。

觀察股價走勢,16日M31不畏大盤重挫,逆勢收紅K,盤中最高觸及1,340元,17日在台股強漲帶動下,也上漲15元,收在1,325元、漲幅1.15%。

M31累計今年2-3月稅後純益1,800萬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滑77.22%,每股純益0.5元。展望今年,總經理張原熏在先前的法說會上坦言,由於專案時程不可預測性與先進製程設計的複雜性增加,對2024年營收成長抱持謹慎態度,且考量研發費用增加的力道,也同樣對今年獲利成長持保守看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盤前分析/美股財報周、靜待5月 FOMC 會議 台股處於跳上跳下行情
下一篇
台股今年強漲13.5% 這幾檔高價股居然都沒漲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