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臺銀2024無盡的愛1英兩精鑄銀幣上市 售價曝光

本文共43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勁傑/台北即時報導

臺灣銀行自4月18日起,於臺灣銀行網站「黃金業務首頁-常用服務-紀念幣套幣訂購」區、營業部及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銷售「2024無盡的愛1英兩精鑄銀幣」,每枚售價新台幣2,898元。(本品項銀行不買回)

該枚銀幣由澳洲政府發行、柏斯鑄幣局鑄造,銀幣主題面呈現象徵愛情、和平與和諧的兩隻鴿子及象徵無限愛意的金色 "∞" 符號,周圍綴以花朵與葉子圖飾,並鐫印two hearts、two lives、One Love、發行年份2024及代表柏斯鑄幣局的'P'字。

銀幣正面鐫刻大英國協領袖-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肖像、外圈標示Charles III、發行國家AUSTRALIA、面額1 DOLLAR、重量1oz及含銀成色9999Ag,全球限量發行5,000枚。

銀幣直徑40.9公釐,厚度3.5公釐,採取精鑄等級工法鑄造,閃亮光澤的鏡面效果更能襯托出細緻主題圖案。臺銀表示,每枚銀幣置於透明的展示盒,包裝在雅致蝴蝶結的禮品盒內,如此浪漫的珍品,不僅適合個人收藏,亦是贈予摯愛的極佳禮品。

臺銀2024無盡的愛1英兩精鑄銀幣。臺灣銀行/提供
臺銀2024無盡的愛1英兩精鑄銀幣。臺灣銀行/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聚焦台美潛力股 富邦投信:三多策略配置為今年首選
下一篇
台股 ETF 規模衝2兆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