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今日最夯 ETF/港股跌深反彈 復華香港正2站回季線

港股跌深反彈,恒生指數站回季線。 中新社
港股跌深反彈,恒生指數站回季線。 中新社

本文共52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台北報導

美股四大指數震盪收黑,亞股18日漲跌互見,其中,港股跌深反彈,恒生指數站回季線,帶動盤面上陸港股ETF紛紛走揚,復華香港正2(00650L)上漲2.53%,單日漲幅為全ETF之冠。

18日盤面ETF呈現漲多跌少,平均250檔小漲0.14%,ETF漲幅前五強均為陸、港股ETF。復華香港正2走勢反彈,價格上漲2.53%或0.21元,收8.5元,站上季線,不過,尚未收復5日、半年線、年線等支撐;成交量達28,199張,較前一日小幅減少16.22%。

復華香港正2追蹤恒生指數單日正向二倍報酬指數,不配息,經理費0.95%、保管費0.17%,風險報酬等級為RR5,17日規模為33.56億元。

復華香港正2自2016年1月13日成立,於2016年1月27日掛牌,近一周價格下跌7.51%、近一月下跌3.85%、近一季上漲12.88%、近半年下跌19.58%、近一年下跌40.1%、2024年以來下跌8.8%。

法人提醒,復華香港正2因是槓桿ETF,投資人必須要了解在複利效果及每日重新平衡機制下,績效表現會跟恒生指數的兩倍有所差異,不適合不熟悉槓桿ETF特性的投資人,操作時也要關注台股走勢變化,若是行情不如預期則要謹守個人操作紀律,依風險承受度適時進行停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0919、00940今年規模都增加千億 法人:可逢低加碼
下一篇
台股 ETF 規模衝2兆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