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329房市熱點/富華下半年交屋 展現品牌實力

本文共6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土地、推案均重押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的富華創新(3056),今年下半年將迎來交屋潮,台中市北屯區總戶數1,856戶、總銷近160億元的「心之所向」,預計將從第4季開始交屋,延續至2025年第1季。

法人估,若年底前可交屋五成,將可貢獻富華新約80億元營收,帶動今年營收、獲利較去年翻倍可期。

富華新日前公布2023年財報,營收15.22億元、稅後純益3.07億元;董事會決議,每股擬配發0.81元股利,包含配股0.4元、配息0.41元。

事實上,富華新品牌持續進化跨階,除大舉佈局水湳經貿園區,去年6月更名並啟動轉型、多角化經營,對品牌有「萬象更新」的期許,跟隨城市脈動需求來調整步伐,不論高價宅或首購宅,規劃用心處處展現品牌實力。

富華創新董事長劉偉如指出,作為台中發跡的品牌建商,決定深耕水湳,也看好區域發展,特別是水湳幾乎主導未來台中城市發展,在這波發展浪潮下,富華新不會缺席。

富華新更以行動證明看好水湳發展潛力,總計在大水湳地區佈局超過6,750坪土地,包括線上已推案「之序」約2,775坪,「鑫港尾段」346地號的地上權土地545坪、「鑫新平段」176-1地號地上權土地844坪,還有水湳「文商15地號」1,937坪土地與「文商53地號」649坪土地。

目前線上銷售中的個案「之序」,象徵富華新在水湳展開新的一頁,該案規劃宜居建築,外觀採不規則錯層設計,輔以大量垂直綠化,坪數為47、52坪均質三房產品。

值得一提的是,「之序」基地四面臨路,展現品牌獨到的選地哲學,周遭還有四座公園環繞,格外受到質感自住客的喜愛,目前實價登錄每坪均價已來到70.4萬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329房市熱點/返鄉置產 鄉林相中大樓需求
下一篇
329房市熱點/華固出擊 插旗中央公園特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