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329房市熱點/京城建設董座蔡天贊 只推好案子

本文共38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京城建設(2524)在台灣南部房地產市場推案可信度有口皆碑,董事長蔡天贊一生熱愛土地,秉持「只推好案子」,而這一方土地也不吝回饋給他。

由於品牌力強、信譽卓著,有了大眾的肯定之後,蔡天贊「南台灣土地公」的名號也不脛而走。

蔡天贊是嘉義布袋人,結婚時家族給了70萬元現金在高雄買房子,重新整理好打算要自己住,結果有看中這房子主動探詢希望能割愛,一轉手就賺10餘萬元,對於當時的年代,這麼短的時間就有這麼高的獲利,讓蔡天贊喜出望外,開啟他投入建築業的契機。

蔡天贊可說一輩子的精力都投入在房地產業事業,鼎盛時期高雄每一片土地他都瞭如指掌,包括面積多大、使用分區等重點資訊,都在他的腦海中。

因此只要有土地掮客提報物件,他總能夠在最短時間就推算值不值得,出手總能比別人快一步,公司與個人擁地數萬坪,還在不斷累積中。

近年買地觸角走出高雄,往台南、中北部甚至東部宜蘭等地進取,收獲十分豐碩。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329房市熱點/返鄉置產 鄉林相中大樓需求
下一篇
329房市熱點/華固出擊 插旗中央公園特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