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113年會計師不動產估價師專利師等考試 8/16起舉行

本文共247字

中央社 記者陳俊華台北18日電

考試院會今天通過,民國113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會計師、不動產估價師、專利師、民間之公證人等4類科考試,定於113年8月16日到18日舉行,以滿足社會對相關專業人才的需求。

考試院透過新聞稿表示,這項考試設會計師、不動產估價師、專利師、民間之公證人等4類科,分別在台北、台中及高雄等3考區舉行。

考試院說,有關應考資格、應試科目、試題題型、成績計算與及格方式,分別依照各該考試規則等規定辦理,相關資訊將在4月下旬載明於應考須知及考選部網站。請應考人留意相關考試訊息,儘早準備,以利應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版神鬼交鋒 她用1招騙過戶政外交部 假身分躲19年還爽出國39次
下一篇
桃園停電行政區再+1 影響逾4000戶 2112戶尚未復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