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嘉泥轉型 毛利率大躍進

本文共337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台北報導

嘉泥(1103)多元轉型有成,該公司去年本業、旅宿等業務均有明顯成長,帶動毛利率躍進,去年完成轉型第一年的任務目標,今年持續正向邁進。

嘉泥昨(27)日開法說會,該公司表示,2023年營運如預期發展,合併營業毛利率成長至12.5%,較前一年度增加6.7個百分點,並持續改善營業內財務結構,可謂轉型開花結果的一年。

嘉泥表示,去年集團旅宿服務事業體營收年增六成,水泥及裝卸倉儲事業體也出現不錯的成長表現,公司對今年營運展望相對樂觀。

此外,嘉泥近年來積極規劃減碳項目,也將於2025年完成建置 2,200KW 太陽能光電項目,提供250萬度穩定綠電來源,減少其他間接排放溫室氣體的碳排量約1,200噸。

在水泥事業體方面,銷售單價及噸數皆有成長,營收較2022年同期增加2.82億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