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LG 新筆電搶市 燦坤受惠

本文共45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LG昨(28)日推出LG gram Pro全新極致輕薄系列筆電,近期品牌業者庫存議題鈍化,市場需求恢復,法人從先前英特爾新處理器、 AI功能以及Windows 11系統上市等因素,看好換機潮,挹注3C家電通路商燦坤(2430)、全國電業績成長動能。

台灣 LG電子董事長鄭淵寬表示,LG gram Pro筆電以輕薄機身帶給消費者更好使用體驗,不僅各項效能再升級,獨家首創「LG gram Link」功能,可輕鬆享受跨平台、跨作業系統串聯與傳輸,滿足消費者多機的使用情境。

LG gram Pro全新系列與LG gram效能皆大幅升級,搭載高續航力、Intel Core Ultra全新處理器,並擁有LG首創的gram Link強大串聯力與AI整合力,完備工作需求與隱私防護,高解析度大螢幕與劇院級廣色域、杜比空間環繞音效,讓視聽效果也提升。全系列擁有纖薄機身,最薄機型厚度僅10.9mm、990公克,搭配輕量變壓器,讓使用者生活與工作更方便,並通過嚴格的軍規認證,提供絕對的耐用度,至少長達九小時的正常使用續航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