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敦吉首季 EPS 達1.44元

本文共2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台北報導

半導體通路與零組件商敦吉(2459)昨(15)日公布首季每股純益為1.44元,在製造與驗證事業群雙引擎帶動下,單季獲利為歷年同期最佳。法人看好,該公司本季獲利有望持續提升。

敦吉首季合併營收為13.41億元,季減29%,年減14%;毛利率為23.96%,年增6個百分點;稅後純益1.54億元,季減5%,年增27%,每股純益1.44元。

敦吉通路事業群的光學讀取頭(OPU)業務,由於正值終止產品生命周期,因此衝擊首季營收,相關影響預期將延續到第2季。不過,法人認為,該公司通路業務的毛利率低於公司整體平均,因此可見到首季獲利仍年增逾二成,後續對其整體獲利影響也有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智易財報/第1季每股稅後純益2.82元 創同期新高
下一篇
雙鴻、奇鋐小漲 這檔電機散熱股盤中卻攻上漲停板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