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微星秀新 GPU 伺服器

本文共31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微星(2377)衝刺伺服器業務,昨(15)日宣布參加14至17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舉辦的2024 NAB Show展覽,展示最新基於AMD處理器的GPU伺服器產品,鎖定現代媒體和娛樂產業不斷變化的創意專案需求。

微星企業平台解決方案總經理許言聞表示,隨著人工智慧不斷重塑媒體和娛樂產業,也為動畫、視覺效果、影片編輯和渲染等後製任務帶來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性能。MSI的GPU平台能夠讓內容創作者以高效、快速的品質來執行每個專案。

媒體創意專案經常需要管理大量數據集並執行複雜的計算。微星G4101是一款4U 4-GPU伺服器平台,專為媒體及娛樂產業的創意專業人士而打造,配備單路AMD EPYC 9004系列處理器並支援液冷模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歐洲水泥加持 中華信評調升台泥評等展望至「穩定」
下一篇
友達Q1每股虧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