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偉詮電擬買千張庫藏股

本文共4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台北報導

IC設計廠偉詮電(2436)昨(16)日公告,董事會決議今天起至6月16日止買回上限1,000張庫藏股,每股買回價格區間為62至75元,將用來轉讓股份給員工,若公司股價低於區間價格下限,將繼續買回。

法人以此次偉詮電庫藏股每股買回最高金額75元計算,若全數買回,將斥資7,500萬元。偉詮電昨日股價下跌2.5元,收在58.5元。

偉詮電表示,此次庫藏股從今天起至6月16日實施,預定買回股份占該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比率為0.56%,買回股份所需金額上限僅占其流動資產的1.75%。

偉詮電上次是於2021年11月至12月實施庫藏股,當時預定買回1,500張,結果全數買回,執行率100%。

偉詮電去年業績大致持平,僅年減0.09%,該公司有信心今年營運表現將重返成長軌道。偉詮電今年首季合併營收為6.65億元,年增18.5%。

法人認為,偉詮電今年受惠筆電應用的USB PD晶片出貨量增加,加上風扇馬達驅動IC攻進伺服器應用開始放量,整體營收、毛利率與獲利都將增長,營收增幅上看雙位數百分比。

偉詮電先前提到,今年旗下風扇馬達驅動IC在伺服器應用市場的市占率有望持續提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信義房屋財報/首季稅後純益4.58億元、年減8.6% EPS 達0.62元
下一篇
4月集中市場10大飆股出列 這檔漲幅翻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