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鋼溝通盤價 獲正向回應

本文共33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中鋼(2002)開出5月盤價後,昨(16)日馬不停蹄與客戶展開溝通交流,由業務副總陳銘源領軍,拜訪燁輝等數家單軋廠與裁剪鋼廠,獲得正向回應,上下游共同面對鋼市困境,以提升國內鋼鐵產業整體競爭力。

上市鋼廠主管說,根據昨天中鋼釋出的多項有效方案,會「幫助不少人」,除了中下游鋼廠可提升內外銷接單能力外,也幫助中鋼自己,因為客戶向中鋼下單提貨量同步增加,創造真正多贏的局面,中鋼同時展現龍頭鋼廠高度。

中鋼執行副總黃建智指出,國際鋼市瞬息萬變,需要有更靈活的因應策略,最重要的是多溝通,客戶都是長期夥伴關係,因此可以理解彼此立場, 面對難題必能找到合理解決方案。

燁輝執行副總陳維誠指出,昨天感受到中鋼誠意,彼此坦誠交換意見,各自了解困難點,希望結果是好的,鋼鐵產業持續健康向前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信義房屋財報/首季稅後純益4.58億元、年減8.6% EPS 達0.62元
下一篇
4月集中市場10大飆股出列 這檔漲幅翻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