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致攜手美商 開發高速新品

本文共4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宏致(3605)昨(17)日宣布,與美國寬頻連接市場高效能類比半導體供應商Spectra7,已在北美數據中心市場成功開發新800Gbps高速線,並搭載Spectra7低功耗類比晶片技術的高速線產品,可為大型企業和OEM/ODM廠提供800Gbps主動式銅線纜(ACC) 組件。

這些產品應用範疇,包括高效能運算網路設備(如路由器、交換機等伺服器裝置)、通信設備、多功能工作站等高速高效運算設備,已成功進入AI領域。

宏致預估,今年AI相關產品營收占比可望達一成,目標將在2024年實現獲利成長。

宏致發言人扶大桂表示,這項成功的合作將進一步推動北美數據中心發展,為數據傳輸提供更強大基礎設施。面對未來AI潮流,市場對高速傳輸需求不斷攀升,高速傳輸速度800Gbps的ACC線纜具有不需進行光電轉換及傳輸速度快的優勢,能為客戶提供更經濟與高效解決方案。

Spectra7也表示:「很高興與宏致合作使用Spectra7創新的GaugeChanger集成晶元,擴大對800Gbps ACC解決方案的運用,並在DesignCon 2024一起展示共同開發的技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永光自結3月每股稅前盈餘0.058元 第2季保守看待
下一篇
電子通路股表現亮 這檔盤中亮燈漲停 逾4千張排隊等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