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達電新充電樁將搶市

本文共40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報導

台達電(2308)積極搶攻充電樁市場,預計今年底將推出DC直流50kW快充式充電樁,不僅體積輕薄且充電效率佳,鎖定百貨公司及商辦大樓商機,有效解決車主里程焦慮,成為今年充電樁業務主力產品。

台達電昨(17)日在「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 (2035 E-Mobility Taiwan)」中,以「永續大道」為主題,展現旗下全方位智慧交通最新技術與產品方案,包括電動車電控與動力系統、車用氣冷及液冷散熱解決方案,以及電動二輪載具動力系統,並打造符合微電網概念的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解決方案。

台達電永續長暨發言人周志宏表示,基於長期耕耘電力電子的核心技術,台達電已成為全球主要車廠一線(Tier 1)供應商。透過DeltaGrid EVM充電管理系統,台達電整合再生能源發電及儲能系統,打造微電網概念的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

在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上,台達電的直流及交流充電樁廣泛已應用於高速公路休息站、車隊、商辦、廠辦及自用住宅等場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晶碩首季獲利大增5成 每股純益6.54元
下一篇
4月集中市場10大飆股出列 這檔漲幅翻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