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嘉里大榮每股將配發現金股利2.6元 殖利率達6.8%

本文共29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嘉里大榮(2608)去年每股稅後純益為3.63元,今天董事會通過每股將配發現金股利2.6元,配發率72%,股息殖利率達6.8%。

嘉里大榮去年活化資產並發揮營業站的最大綜效,出售台南歸仁閒置土地獲利挹注5.6億元,推升該公司去年全年稅後純益為16.95億元,年增率為36%,每股稅後純益為3.63元,董事會也宣布配發現金股利2.6元。

該公司看好宅配物流需求,於汐止區斥資逾14億元建置地上4層銀級綠建築物流廠房, 1、2樓「常溫物流中心」、3樓「醫藥配送中心」今年正啟動,4樓「醫藥冷鏈物流中心」預計在今年第3季啟用,隨著物流園區的完成,將進一步推升嘉里大榮今年營收、獲利向上攀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智易財報/第1季每股稅後純益2.82元 創同期新高
下一篇
雙鴻、奇鋐小漲 這檔電機散熱股盤中卻攻上漲停板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