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專家帶路/房型多元 保值力強

信義房屋徐匯中學店專案經理黃湘霖。 記者葉信菉/攝影
信義房屋徐匯中學店專案經理黃湘霖。 記者葉信菉/攝影

本文共43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信義房屋(9940)徐匯中學專案經理黃湘霖分析,新北市蘆洲徐匯中學商圈屬於交通便捷、生活機能成熟的地區,且商圈內產品豐富,不論首購、換屋、長期置產客都能找到合適物件,可鎖定由中山一路、集賢路所形成的T字路段上,不僅產品具保值力,且能同步滿足生活所需。

黃湘霖表示,對於首購族來說,由於預算有限,大多數買方都會秉持「先求有、再求好」的原則,而地段優越、生活機能強的中山一路、集賢路上,電梯型態社區的套房,或是低公設但實坪高的公寓等兩大類產品,是首購族可以考慮的標的。

至於換屋族,黃湘霖分析,徐匯中學商圈因位於蘆洲地區,區域內人口密度高,且蘆洲鄰近與台北市一橋之隔的三重旁邊,是許多換屋客戶指定進駐的區域之一;而對於在地客來說,因商圈機能豐富且區域位置佳,許多長輩及小孩面臨換屋考量時,多數會在商圈內繼續置產,不願搬離三重、蘆洲地區。

而長期置產客方面,黃湘霖表示,由於這類買方考量的是長期穩定的收益,建議可選擇投報率相對較高的透天產品,或是有公寓頂樓現有加蓋產品,來做收租規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想當天龍人?這區買新屋比蛋黃區老屋還便宜
下一篇
青年創業風潮 台中市東區新興微型商辦受市場矚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