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微星「台灣智慧移動展」推新一代充電樁 電商新品上市

本文共852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全球AI PC及電競領導品牌 MSI 微星(2377),將參加4月17日起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 E-Mobility 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展出全新產品-支援三相電的第二代充電樁「Eco Premium」,以及免除一般AC安裝、外出隨插即用、一機可換八國插頭、方便外出攜帶使用的旅行充電樁「Portable EV Charger」,持續壯大旗下電動車產品陣容。

此外,微星今年也獲得大會評選12家「Golden ESG Achievement」金色標誌獲選參展商之一,大會導覽團將在4月18日(周四)前往微星攤位,簡述微星貢獻並介紹展品,肯定微星在環境永續議題上所做的努力;歡迎親臨體驗微星充電樁為新能源生活帶來的實用與便利性。

微星科技今年初於美國 CES 大展上發表的「Eco Premium」次世代充電樁,將首度在台亮相,有高達22 kW(三相電)的電力輸出,比單相充電具有更快的充電速度,更適合電池容量較大的電動車或需要快速充電的場合,能同時提升充電效率並減少過載機會;設計上則瞄準歐美更高的客製化需求,如可自由選擇槍線的有無,三方進線的方式也能增加施工彈性,提供消費者及營運商在充電設備挑選上更多元化的選擇。

微星同時宣布,旗下「EV系列」功能最齊全、規格最強大的商業應用充電樁「EV AI」,即日起在台灣正式上市。EV AI具有內建AI車牌辨識,並搭載QR Code 掃碼支付、RFID 卡片感應功能,優化停車管理與支付體驗,搭配微星自行開發的 EMS 雲端管理系統與客製化 API 整合服務,針對商業場域如公共停車場、充電站、建案、飯店、商辦大樓等,EV AI將成為最佳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

除了訴求商業場域的頂規版本EV AI,微星也依家用、商用不同定位與需求,分別推出標準版「EV Life」、「EV Life Plus」以及旗艦「EV Premium」充電樁,全系列均已在MSI Shop獨賣( https://twstore.msi.com/collections/ev-charging )。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想當天龍人?這區買新屋比蛋黃區老屋還便宜
下一篇
專家帶路/高雄中都商圈經濟活動多元 發展潛力雄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