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紀福自動化設備 產線升級助力

本文共470字

經濟日報 王睦捷

全球受通膨、匯率、戰爭等多方因素影響,製造業產線升級需求迫切。紀福自動化一直致力於自動化沖壓設備的研發,特別針對高張力鋼板及特殊板材的需求和嚴苛製程的挑戰,推出無人整平送料機等自動化沖壓周邊設備,獲得業界的高度評價。

紀福自動化一直致力於自動化沖壓設備的研發。 紀福/提供
紀福自動化一直致力於自動化沖壓設備的研發。 紀福/提供

紀福表示,製造業的產線升級勢在必行,而實現「關燈工廠」的目標則需要針對不同產線進行量身訂製,然而這樣的投資成本對中小企業而言可能較為高昂。為此,紀福提供客製化的自動化設備,針對中小企業的實際需求,旨在減低人力成本,同時滿足加速生產的需求。

憑藉多年來的專業研發經驗,紀福以協助企業找出最合適的產品,最大化產線效率為己任,並根據不同板材的特性和厚薄度,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例如無人整平送料機已成功應用於產線,其人性化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操作簡單並顯著減低人力。創新機械結構使其在空間利用上達到極致,同時可根據板材的不同特性選擇不同系列機型,滿足多樣化的產線需求。

此外,紀福還推出二合一料架解卷機、矯平機系列和NC滾輪送料機系列等產品,同樣可根據板材的材質和厚薄度選擇不同機型。

紀福自動化提供的沖壓設備周邊受到使用者一致好評。 紀福/提供
紀福自動化提供的沖壓設備周邊受到使用者一致好評。 紀福/提供

紀福網址:www.chiefauto.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hatGPT應用於製造業有譜? 工研院機械所:可朝7大方向發展
下一篇
志聖X均豪X均華 G2C聯盟展示先進封裝設備方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