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4台灣金玉獎 聖森PHM預兆診斷雲服務 獲創新成就優等獎

本文共309字

經濟日報 吳佳汾

數位轉型浪潮中,聖森雲端科技執行長楊景勝率領卓越的AI團隊,攜手協助企業家二代雅文塑膠陳秉豐,共同打造嶄新的智慧聯網AI設備預兆診斷系統(PHM)。

此次合作結合了AI技術的創新和數位化轉型的力量。聖森雲端科技的AI團隊匯集了來自康乃爾大學、柏克萊大學、紐約理工大學、台大、交大、清大、北科大等優秀人才,堅強的實力保證了技術的卓越性。

這個PHM系統的核心價值在於其能夠以前所未有的精確性預測設備故障,提高生產過程的效率。透過結合IOT、FPGA和狀態向量運算等技術,系統不僅能夠減少算力需求和演算時間,還能夠降低誤判風險,提高模型的遷移性。這項創新技術將為製造業的數位轉型帶來巨大的改變,協助企業實現高效運營和成本降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hatGPT應用於製造業有譜? 工研院機械所:可朝7大方向發展
下一篇
志聖X均豪X均華 G2C聯盟展示先進封裝設備方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