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Pilz全新小型閘門防護裝置 堅固耐用

本文共665字

經濟日報 金萊萊

為提升機械設備安全避免人員受傷,通常設備會加裝防護裝置,此時需要考慮包含安全門的類型、安裝情況,以及如何使用等問題,為了讓使用者找到更適合的裝置,德商皮爾磁 Pilz 安全鎖定裝置的產品系列近期推二款新的感測器 ,分別為適用於有限空間應用的 PSENmlock mini 以及具備最佳化衛生設計的 PSENslock 2。

Pilz兩款新的安全鎖定裝置 PSENmlock mini 和 PSENsloc...
Pilz兩款新的安全鎖定裝置 PSENmlock mini 和 PSENslock 2。Pilz/提供

PSENmlock mini 和 PSENslock 2二款感測器適用於各產業,特別是包裝業、製藥業以及食品與飲料業。二者安全鎖定裝置特色在於可為使用者提供高層級的擅改保護,並可提高靈活性,有助產能提升。

PSENmlock mini 的精巧設計非常適合有限空間應用,例如活動門或外蓋等。該致動器有廣泛多種安裝選項,使安裝過程具有高度靈活性。安全開關可透過用於高達 PL d、類別 3的人員保護應用的安全防護鎖定裝置,管理活動門或外蓋等安全防護裝置。且只需使用2個螺絲即可簡單且快速附接,有助於節省安裝時間。該致動器也可提供高度的安裝靈活性,因為可將其從右側、左側及前側附接,即使較小的扇形門和滑門也可輕鬆安全防護。

PSENslock 2的程序防護可提供較大產能,即使在堅固耐用要求下仍能有效的進行程序防護鎖定,具備防護等級 IP67 和 IP6K9K,PSENslock 2 高度防塵與防水,更衛生的設計可防止灰塵和髒汙沉積。由於具備較大接觸表面的靈活安裝致動器,所以能抵消因安全門錯位或震動而出現的任何容差,因此可保證高可用性。另具備不鏽鋼元件的特殊版本可用於包裝工業中需要嚴守衛生法規的應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hatGPT應用於製造業有譜? 工研院機械所:可朝7大方向發展
下一篇
志聖X均豪X均華 G2C聯盟展示先進封裝設備方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