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施政滿意度破五成 陳建仁:會努力打拚到最後一刻

本文共582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余弦妙/即時報導

520倒數,根據最新民調顯示,人民對於蔡政府施政滿意度破五成、不滿意度近四成。行政院長陳建仁17日表示,在蔡總統的卓越領導,還有所有行政團隊的努力之下,確確實實在福國利民的工作上,以及在國際的聲望上,也都有很好的成果。同時也歡迎各界的鼓勵、批評和所有的指教,行政團隊並沒有任何的休息時間,會努力打拚到最後一天。

對於民調結果,陳建仁說,蔡政府整個的行政團隊,在蔡總統的卓越領導,還有所有行政團隊的努力之下,確確實實在福國利民的工作上,不管是在政治、經濟、社會、國防,還有社會福利,以及在國際的聲望上,也都有很好的成果。

陳建仁也舉例,像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對於經濟自由度,在184個經濟體當中,台灣是排名第四,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如果根據這個美加智庫有關於(2023年)人類自由指數這個指標的評比,台灣是在所有評比的國家(司法管轄區)當中,是亞洲的第1名;至於英國經濟學人(資訊社)來評估我們的(2023年)民主指數,台灣在1百多個國家(及地區)當中,是排名第10、亞洲第1,所以確實在這方面都是有讓大家、全世界都能夠目睹到台灣不斷地進步。

陳建仁強調,當然也歡迎各界的鼓勵、批評和所有的指教,行政團隊並沒有任何的休息時間,會努力打拚到最後一天,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一定可以使台灣打造成為一個更堅韌、更溫暖、更能夠(讓)大家安居樂業的一個美好的國家,大家一起努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安置花蓮地震受災戶 住旅宿每月補助最高4.4萬
下一篇
立院通過凍漲電價提案 行政院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