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鉑仕麥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純飲優選

本文共403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來自愛爾蘭東北海岸的安特里姆郡的鉑仕麥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採用三桶熟成工藝,是一款非常適合品飲的陳年麥芽威士忌,純飲或加入一點水充分體現鉑仕麥釀酒廠傳承數百年的麥芽威士忌蒸餾工藝。鉑仕麥採用經3次蒸餾而成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於波本桶和雪莉桶熟成12年,並於最後8至10個月於瑪薩拉紅酒桶熟成,賦予此酒款濃郁的果乾風味。在今年也推出威士忌禮盒,禮盒內容物包含鉑仕麥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加上一個Bushmills聞香杯,自用送禮兩相宜。

鉑仕麥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容量700ml、酒精濃度40%、建議售價1,200元...
鉑仕麥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容量700ml、酒精濃度40%、建議售價1,200元 。欣利實業/提供

鉑仕麥使用100%愛爾蘭大麥麥芽,利用熱風將麥芽烘乾,不同於其他蘇格蘭威士忌常使用泥煤混合其他燃料烘乾的方式。水源使用布什河發源於安特里姆山,流經肥沃的山谷後流向釀酒廠水源流經玄武岩床乾淨並富含營養素。有別於蘇格蘭威士忌和美國威士忌使用2次蒸餾,愛爾蘭威士忌一般會經過3次蒸餾,正是第三次蒸餾賦予了愛爾蘭威士忌更加的柔順細緻。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 全台量販傳奇再現
下一篇
明水然.樂鐵板燒 淡水、礁溪開店迎觀光人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