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蝴蝶加濃墨西哥龍舌蘭 開啟感官新體驗

蝴蝶加濃墨西哥龍舌蘭-銀鑽,酒精:40%,容量:750ml。宏盛酩品/提供
蝴蝶加濃墨西哥龍舌蘭-銀鑽,酒精:40%,容量:750ml。宏盛酩品/提供

本文共505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宏盛酩品正式推出全新的龍舌蘭品牌,由100%墨西哥藍色龍舌蘭製造的「Butterfly Cannon蝴蝶加濃」,這是一款獨特而有故事性的墨西哥龍舌蘭酒。它的名字靈感源自於帝王蝶的遷徙、此為非常壯觀的現象,每年帝王蝶都會從美國飛到墨西哥過冬。然而隨著環境與氣候變遷的加劇,帝王蝶的生存條件面臨著巨大的威脅。這款酒代表了對大自然的敬意與關懷,同時提供了一種獨特的風味體驗。蝴蝶加濃總共有銀鑽、粉鑽以及藍鑽3個風味,這令人眼睛一亮的新品牌重新定義消費者對於傳統龍舌蘭酒的印象,帶來全新的感官體驗。

傳統上,喝龍舌蘭常見的方式是將檸檬片沾鹽巴,然後迅速喝下龍舌蘭酒,以平衡其獨特的風味。然而,蝴蝶加濃龍舌蘭決定改變這種方式,提供一種全新的飲用體驗。經過精心製作,口感滑順且不嗆辣,不再需要檸檬和鹽巴的陪伴。消費者可以直接享受到其豐富而細膩的口感,並感受到龍舌蘭的風味深度。除了純飲外,蝴蝶加濃龍舌蘭也放眼調酒界。其獨特的口感和風味使其成為創作各種精采調酒的理想選擇。調酒師可以根據自己的創意和喜好,將蝴蝶加濃龍舌蘭與其他酒類、果汁和調味品相結合,創作出無數令人驚艷的調酒作品。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 全台量販傳奇再現
下一篇
明水然.樂鐵板燒 淡水、礁溪開店迎觀光人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