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比利時威富AUGUST 17珍藏過桶系列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版禮盒 獨獻台灣

本文共1139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祥龍獻瑞慶新春,為迎接2024年春節的到來,比利時威富酒廠以遵循傳統釀造歷史結合嶄新的過桶工藝,龍重推出兩款「比利時威富酒廠AUGUST 17珍藏過桶系列」可一次品飲系列中多種風味威士忌的新春限量版禮盒。每款威士忌都是對純粹釀造藝術的致敬,為您的春節慶典增添獨特風味。

【第一款套組】甜蜜迎春・尊龍享受迷你酒系列

W.03 蒙巴季亞克桶二次熟成MONBAZILLAC FINISH:

源自精選法國Monbazillac貴腐甜酒桶的熟成,呈現出淡雅的金黃色澤,濃烈多層次的口感,彰顯獨特的打火石風味。餘韻持久,散發黃果、蜂蜜和香草氣息,酒體輕微的酸度則為整體風味增添了一絲微妙的平衡。

W.12 茶色波特桶三次熟成 TAWNY PORTO CASK FINISH:

經過波特/干邑白蘭地酒桶精心熟成,此款威士忌呈現出豐富的紅棕色澤。伴隨著香氣濃烈的天然果香,奶油和微妙巧克力味。肉桂和薑餅滋味展現出口感平衡,持久木質尾韻,略帶乾澀口感,讓所有的風味得以完美展現。

W.13 拉佛格/傑克丹尼桶三次熟成 LAPHROAIG/JACK DANIEL'S FINISH:

結合了蘇格蘭Laphroaig和美國Jack Daniel's的特色,這款威士忌呈現出琥珀金色的色澤,蜜糖、杏仁和香草的香氣交織,展先出典型波本桶賦予的香氣,獨特口感近似蘇格蘭威士忌,口感和諧,尾韻中的泥炭和木質感完美融合。

【甜蜜迎春・尊龍享受迷你酒系列】,商品資訊:容量:100 ml X 3,酒精濃度...
【甜蜜迎春・尊龍享受迷你酒系列】,商品資訊:容量:100 ml X 3,酒精濃度:45% / 55.3% / 50%,建議售價:2,288元。元佐/提供

【第二款套組】擁抱海風・魚躍龍門迷你酒系列

W.09 ISLAY FINISH:這款威士忌取材自蘇格蘭艾拉島,擁有淡琥珀色澤和獨特的海鹽風味,混合著煙燻和香草的香氣。每一口都是強烈而平衡的味覺饗宴,尾韻鹹酸交織,宛如海風的輕拂。

W.11 JACK DANIEL’S CASK FINISH:在Jack Daniel's波本桶中熟成,這款威士忌展現了深褐色的色澤和豐富的薑餅與黑梅香氣。口感圓潤,泥炭煙燻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尾韻溫暖持久。

W.12 茶色波特桶三次熟成TAWNY PORTO CASK FINISH:經過波特/干邑白蘭地酒桶精心熟成,此款威士忌呈現出豐富的紅棕色澤。伴隨著香氣濃烈的天然果香,奶油和微妙巧克力味。肉桂和薑餅滋味展現出口感平衡,持久木質尾韻,略帶乾澀口感,讓所有的風味得以完美展現。

【擁抱海風・魚躍龍門迷你酒系列】,商品資訊:容量:100 ml X 3,酒精濃度...
【擁抱海風・魚躍龍門迷你酒系列】,商品資訊:容量:100 ml X 3,酒精濃度:60% / 50% / 55.3%,建議售價:2,288元。元佐/提供

龍年味覺盛宴,傳承與創新的交響在這個AUGUST 17新春限量版禮盒中,每一款威士忌都是對龍年的祝福,也是對家人和朋友深情的表達。讓我們與龍time no see的親朋好友,一同品鑑傳承與創新的味覺交響樂曲,迎接一年新的開始。

詳情請洽元佐股份有限公司專線:(02)8751-5188

或是加入元佐官方LINE@洽詢 (LINE ID:@yuantso99)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 全台量販傳奇再現
下一篇
明水然.樂鐵板燒 淡水、礁溪開店迎觀光人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