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196°C強冽」在台年銷量成長3成 三得利宣布全球擴張計畫

 「-196°C強冽」於美國推出蜜桃、檸檬、柚子等風味。三得利/提供
「-196°C強冽」於美國推出蜜桃、檸檬、柚子等風味。三得利/提供

本文共820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三得利控股宣布將加速旗下品牌「-196°C強冽」的全球擴張計畫,「-196°C強冽」利用攝氏-196度的液態氮冷凍整個水果,然後將其壓碎並注入伏特加,完整保留水果原始香氣,獨家瞬冷炸裂製法打造出品牌無可取代的美味秘訣。

「-196°C強冽」自2005年在日本推出以來,已成為三得利最暢銷的罐裝RTD (Ready To Drink),於2020年開始向亞洲其他地區出口,並推出了不同口味和酒精含量(ABV)的產品,分別於2021年在澳洲和2023年在中國推出,均受到當地消費者的好評。而台灣市場至2020年上市以來也持續成長中,「-196°C強冽」2023年度銷售量相較去年成長30%。自今年二月起「-196°C強冽」已陸續在美國21個州上市,更預告今年春季開始也將在英國和德國上市,並將於今年底擴張至東南亞市場。

全球RTD市場正處於擴張之路,2020年至2022年複合年增長率約為20%,且預估2030年市場規模將達到500億美元。三得利RTD公司總裁Sho Semba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全球擴張計劃,『-196°C強冽』在日本、澳洲、美國和其他國家已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我們公司擁有卓越的液體設計技能和工藝,這些技術和工藝是透過100多年的烈酒、利口酒生產所培育出來的,以及在日本這個先進和成熟的罐裝調酒市場,所獲得的專業知識,我們將利用三得利集團的全球平台和實力,在全球持續拓展。」

除了「-196°C強冽」之外,三得利在全球RTD業務中擁有多元化的產品組合,包括低酒精含量的「Horoyoi微醉」、即飲雞尾酒品牌「On The Rocks」、「Jim Beam Kentucky Coolers」和「Highball RTD」。隨著「-196°C強冽」持續在全球開創新產品的計劃,三得利更制定了至2030年,全球罐裝調酒銷售額達到30億美元的目標,目標成為在全球罐裝調酒領域的領先者。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 全台量販傳奇再現
下一篇
明水然.樂鐵板燒 淡水、礁溪開店迎觀光人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