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節目聯名商品完勝網紅?網友實測多款熱門商品引熱議

本文共744字

經濟日報 台北訊

藝人經營副業時有所聞,不僅帶動了美食的創新發展,更藉由自身知名度獲得許多的關注。無論是開餐廳、推自有品牌,或是與和知名品牌合作聯名商品。除了粉絲的青睞外,商品的口味更是消費者買單的關鍵。

近年來,不少綜藝節目也相繼推出聯名商品,像是去年拿下電視金鐘獎的「來吧!營業中」以老屋聯名商品獲得好評,「食尚玩家」推出的聯名泡麵也讓不少網友大讚CP值高,不少網友好奇問「這些綜藝節目開發出的商品真的好吃?」,也釣出網友評測分享,引發討論。

節目聯名商品完勝網紅?網友實測4款熱門商品引熱議。(圖/翻攝自Dcard)
節目聯名商品完勝網紅?網友實測4款熱門商品引熱議。(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分享,過去嘗試過不少網紅推出的乾拌麵,而近期也有不少「綜藝掛」的商品,於是統整了4款速食商品進行評測,其中包含「食尚玩家兩款聯名泡麵」、「營業中的老屋員工餐」、以及藝人賈靜雯推出的「賈以食日翠玉三鮮水餃」等五款商品,貼文一出後,吸引大票網友留言分享。有網友分享,「網紅拌麵我喜歡吃的沒幾個,藝人跟節目聯名的品質大多都較好,像你推的食尚X味味A還有營業中的老屋麵包,可是香蒜麵包家樂福原本就有🤣,沒差好吃就好」,也有網友推,「看過店家貼食尚玩家推薦都不難吃,能印上食尚玩家推薦六個字應該就是玩真的」、「沒見過牛肉麵泡麵這麼多蔥的」

也有網友分享「賈以食日乾拌麵、麻辣鴨血冬粉、翠玉三鮮水餃做的很認真不馬虎,價格對得上他的品質」,此外,更有不少網友對於商品的CP值與單價相當在意,「30元真的可以,其他泡麵我都要吃不起了」、「水餃一顆要20元,當真?!」也有精打細算的網友表示,「藝人聯名商品真的太貴了,我再愛吃肉燥飯也買不太下去」。

網友分享自己吃過的心得,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分享自己吃過的心得,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Dcard)

美食市場競爭激烈,要在其中脫穎而出並不容易!除了藝人、節目需要有足夠的識別度與創新力外,藝人、節目的形象也相當重要。「綜藝圈」發展食品的現象,也反映了美食市場的潛力和吸引力,消費者在意的CP值、美味度,買不買單也就見仁見智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 全台量販傳奇再現
下一篇
明水然.樂鐵板燒 淡水、礁溪開店迎觀光人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