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鈞陽系統 客製ERP多元應用

本文共450字

經濟日報 陳苑瑩

鈞陽系統1998年創立,專注提供優質ERP系統,協助企業提升管理效能。為因應市場趨勢和客戶需求,陸續加強WEB網頁軟體開發和API整合串接,協助企業更自動化與全面性的管理工具。

鈞陽提供創新的ERP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鈞陽系統/提...
鈞陽提供創新的ERP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鈞陽系統/提供
鈞陽推出ERP多元應用包括「行業別微客製系統」:各行業的需求無法用同一個套裝軟體去滿足,只要預算合理、需求明確,客製化能打造最符合需求的系統。

「WEB POS系統」:實現線上線下無縫連接,創造OMO新零售,也能依照行業客製調整,例如觀光工廠的導遊導購計算、自助餐店的磅秤機連接、美容美髮店家現場打單及計算設計師績效等。

「電商ERP」:店家面對多個獨立運作的網購平台,此時電商ERP帶來的作用能彙整不同平台的訂單、同步庫存、有效安排撿貨出貨開發票,甚至比較各平台銷售業績等,幫助店家運營。

鈞陽「生產管理系統」廣受讚譽,能協助現代製造業自動化許多生產任務,包括訂單處理、庫存管理、生產計畫調度、生產成本控制等。鈞陽致力於提供創新的ERP解決方案,以協助企業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詳見官網:www.erpking.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