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久隆 推定量注油解方

本文共291字

經濟日報 李崇淦

久隆機械工業創立於1976年,以生產各式專用機為主,1991年採用「JOLONG」商標生產各式潤滑設備及汽、機車維修工具,致力於提供業界優良產品而深獲好評,並持續研發相關產品,讓產業能有更安全、方便、好用的機具來提高工作效率。

久隆機械推出各式潤滑設備及汽、機車維修工具。李崇淦/攝影
久隆機械推出各式潤滑設備及汽、機車維修工具。李崇淦/攝影
近年來,各產業製造廠商皆面臨生產速度、成本、品質的考驗,因此,久隆機械憑藉豐富的產線自動化經驗,以及快速客製化優勢,提供全面的定量注油解決方案,滿足廠商需求。舉凡油封塗油、腳輪塗油、零件噴油或注油、管內噴黃油、軸承座填油等,其中多樣產品擁有世界多國專利及CE認證。

久隆機械攤位號碼:N0015,歡迎蒞臨參觀;網址:www.cens.com/jolong。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