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跨越一甲子 電通mb全新經營團隊展開新的篇章

dentsuMB經營管理團隊,左起營運長潘其偉、首席創意長周麗君、總經理尾崎拓、客戶長姚思勉、開發長邱柏盛。電通集團/提供
dentsuMB經營管理團隊,左起營運長潘其偉、首席創意長周麗君、總經理尾崎拓、客戶長姚思勉、開發長邱柏盛。電通集團/提供

本文共1674字

經濟日報 康堃皇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旗下廣告代理商電通mb,從台灣廣告、台灣電通,到電通mb,60年來,不僅深耕台灣市場,傳承來自日本堅實的文化根基,並不斷接軌國際持續自我再造,與許多客戶一起成長共創無數榮耀,面向變動的新時代,電通mb將以嶄新的管理團隊,展開下一個成功的新篇章。

電通集團大北亞暨台灣執行長唐心慧表示:「電通mb不僅是集團重要品牌之一,更在台灣行銷傳播史上具有重要意義,這60年期間不斷提升品牌價值,推動台灣行銷產業前行,更重要的是將台灣創意的能量帶至國際級的殿堂,讓世界看見台灣獨特的文化與能量。我非常驕傲電通mb在每個階段都做好準備,更期許他們在未來可以攜手集團與品牌客戶,持續引領前行。」

始終相信「Walk & Grow together」的新任電通mb董事總經理的尾崎拓先生說:「我們的成功,來自客戶的成長,也來自一群彼此信賴的團隊攜手前行。」在新春伊始,便宣布組成堅強的經營團隊,帶領這一支身經百戰的精實隊伍,活力前行:

除了電通創意暨電通mb首席創意長 (Chief Creative Officer) 周麗君,台灣創意最高獲獎紀錄保持人,將持續引領創意核心價值與文化,透過創意,帶來生意,更擴大社會影響力。

同時,更升任客戶長 (Chief Client Officer) 姚思勉、開發長 (Chief Growth Officer) 邱柏盛與營運長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潘其偉等三位資歷豐富的戰將,共同掌舵。

電通mb希望向充滿變化與挑戰的明天,傳遞正面的信念與價值,以全新的團隊,清晰的方向與滿載的能量,與攜手電通集團旗下各品牌以及企業客戶一起,形塑一個充滿成長性與值得期待的未來。

電通mb經營管理團隊介紹

董事總經理尾崎拓

擁有從創意文案、客戶服務、策略制定、到新事業開發等多方位的行銷資歷; 從日本到國際、再到台灣,累積超過20年全球及日本市場拓展,及客戶管理的實戰經驗。使得尾崎拓先生,能夠以更寬廣而開放的可能性,以及深入獨到的視角與見解,引領電通mb成為一個為客戶、消費者以及整個社會的未來,都帶來成長與正面影響的領導品牌。

首席創意長(Chief Creative Officer)周麗君

以策略性思考、文化洞察與深入人心的創意力,贏得台灣第一座坎城全場最大獎,並囊括十餘座全場最大獎,締造台灣的最高國際獲獎紀錄。她是2023時代雜誌Ad Age Leading Woman、2021 ADEEK百大創意人(Creative 100),並兩度獲選台灣年度創意人(2017/2021)。她擔任D&AD/ Spikes Asia/ Adfest評審主席,及坎城創意獎、One Show等國際評審經驗,更使電通mb能以開闊的國際觀與創意視野,為客戶創造生意,放大影響力。

客戶長(Chief Client Officer)姚思勉

超過三十年廣告行銷資歷,具備跨足汽車、通信、飲料、酒類、食品、日用品等多元豐富產業經驗,與許多客戶共同成長,建立長久的信賴關係,希望以最深刻的消費者洞察,與最先進的行銷技術,讓電通mb成為在客戶面對行銷困境需要提高競爭力,或在市場上攻城掠地大肆慶功時,都會想到的最佳Partner。

開發長(Chief Client Officer)邱柏盛

在廣告產業浸淫30年,專長於開發新客戶和探索新產業。對於市場的熱情和挑戰精神,驅使他不斷尋求新機會,豐富的客戶服務經驗跨足電信、觀光、飲品、服飾、政府、便利商店及娛樂等產業,累積深厚的專業Know-how。積極尋求集團內外的資源整合與合作,創造win win的新事業成長機會。

營運長(Chief Operating Officer)潘其偉

自2001年加入台灣電通,憑藉其在廣告行業的深厚背景,成功為眾多知名品牌提供了創新的品牌體驗平台。自2016年起領導Solution事業群,推動專業性轉型與提升作業品質,並導入電通集團的知識及資源。他致力於成為客戶最忠實的Integrated Growth Partner,不斷為品牌發展提供最適化的解決方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