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八八坑道推總統就職紀念酒

提要

世華旗下高粱酒品牌獲官方授權 象徵「第16任」造型瓷瓶搶眼 即起開放預購

本文共65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世華企業旗下的高粱酒品牌「八八坑道」從民國88年8月8日上市,迄今已成為在台灣與大陸兩岸市場都相當知名的高粱酒品牌。今年適逢上市25年,剛好又是象徵吉祥昌隆的龍年,獲得官方授權,特別推出「八八坑道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就職紀念酒」。

八八坑道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就職紀念酒全台預購中。 世華企業/提供
八八坑道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就職紀念酒全台預購中。 世華企業/提供

為方便消費者購買,世華企業指出,即起到今年6月4日止,可以在全台灣的7-ELEVEN門市預購,由於瓷瓶造型特殊,製作過程非常耗時費工,愈早預購的消費者,才有機會早點拿到。

「八八坑道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就職紀念酒」嚴選高粱、小麥,遵循古法製酒工藝,100%純糧固態釀造,經過低溫長期發酵,獲得絕佳的釀造酒質。堅持只擷取蒸餾過程中的精華原酒經長年甕藏,讓歲月自然陳釀,再從中特別挑選陳年至少五年、不同酒齡、年份、特色的陳高,調配出香醇豐厚、雄渾甘冽的獨特口感。

而在特殊設計方面,象徵「第16任」的數字「16」造型瓷瓶,加上「八八坑道」的「八八」與「發發」諧音,更具有逢「八」就「發」、興旺昌「龍」的好兆頭。無論送禮宴客或是自用收藏都很適合,祝願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政躬康泰,國運昌「龍」。

世華企業八八坑道高粱酒有參加4月19至22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2024台北國際酒展,現場除可以看到「八八坑道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就職紀念酒」展示,還有八八坑道其他限量產品可以試飲與購買,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親臨酒展八八坑道攤位參觀(可線上申請免費入場)。

(喝酒有礙健康,經濟日報關心您)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亞科蟬聯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