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川普會任內老友波蘭總統 盼「再續前緣」

本文共399字

中央社 紐約17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競選團隊表示,川普和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今天在紐約共進晚餐,討論烏克蘭和中東戰爭等議題。

法新社報導,川普是在他位於曼哈頓的房產「川普大樓」(Trump Tower)接待杜達。

川普在社群媒體「真實社群」(Truth Social)平台的帳號發布了一支短影音,影片中川普站在杜達旁邊說:「他做得很棒,他是我的朋友,我們一起度過了美好的4年。」

川普指的是他擔任美國總統期間,杜達同樣是波蘭總統。

川普還說:「我們或許會再續前緣。」

根據川普競選團隊,兩人討論了杜達的提案,他提議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國家將國防預算目標從佔GDP的2%提高到3%。

川普經常批評北約,並指其成員國沒有公平分攤北約的經費。

川普競選團隊透過聲明表示:「他們還討論了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的戰爭、以色列在中東的衝突,以及其他許多攸關實現世界和平的議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圓利率交易員變得搶手 避險基金 Garda 從摩根大通挖人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