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香港再傳重大命案 3名女童疑似遭生母悶死

本文共549字

聯合報 記者謝守真/即時報導

香港深水埗發生人倫慘案。5日一早,警方接獲報案,指桂林街115號一個單位,有3名年幼女童遇害。警方到場時發現3名女童皆已昏迷,3名女童父親不在屋內,僅母親在場。據香港文匯網報導,發生這起事故的家庭為巴基斯坦籍人士,3名女童沒表面傷痕,不排除遭人悶死,傳出女童母親承認犯案,但警方仍持續在釐清案情。

綜合星島日報、香港商業電台及香港文匯網報導,這宗命案發在5日11時,一名居於深水埗桂林街115號一個唐樓單位的女子報警,稱丈夫用刀斬傷她3名年約2至5歲的女兒,救護員趕到後將3名女童送往醫院搶救,但3名女童均搶救無效死亡。

然而,經香港警方初步調查,3位死者身上均無刀傷或任何傷痕,估計是窒息致死。警方調查3位死者的母親發現,其曾有精神疾病就醫紀錄。

消息指出,這名母親上午曾致電女童外婆,稱自己殺了3名女兒,女子的弟弟趕到現場發現房門上鎖,於是報警。據悉,案發時父親並不在場,警方其後聯絡到父親到場協助調查。

據鄰居透露,發生這起不幸事件的家庭為一家5口,夫婦為巴基斯坦籍人士,持有香港身分證,兩人育有3名幼童,丈夫為外送員,妻子為家庭主婦。

目前,發生命案的大廈周圍聚集大批荷槍實彈的員警,還有機動部隊及西九龍衝鋒隊逾百警員,穿著防刺背心、手持盾牌和長槍在兇案現場附近街道巡邏,並向街坊查問,現場氣氛緊張。

香港深水埗發生人倫慘案,現場氣氛緊張。(取自香港文匯網)
香港深水埗發生人倫慘案,現場氣氛緊張。(取自香港文匯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港媒:方永祥升任共軍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
下一篇
中國生物前董事長楊曉明落馬 曾領導研發國藥疫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