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為P70改名Pura70已開啟預付訂金模式

本文共994字

聯合報 記者林茂仁/即時報導

即將上市的華為P70新款手機正式改名為Pura70,Pura源自西班牙語,意指純粹或純淨的意思,華為各地專賣店已經開啟預訂,預付訂金人民幣100元就可以取得購機資格,但手機售價及到貨時間都未確定。

一財網報導,華為終端BG CEO余承東在預熱視頻中表示,P系列自2012年發表至今已有12年歷程,P系列升級為華為Pura後,將以全新姿態再出發,持續投入移動影像創新。

華為內部人士透露,此次Pura系列的發售將會參考HUAWEI Mate 60 Pro先鋒計畫的形式,直接上線銷售。

廣東部分經銷商已在15日收到預付款的通知,但是到貨時間還不清楚,目前預計是在本周五進行首銷,但也有可能提前,需要付訂金人民幣100元,但到貨時間不確定。

華為專賣店店員透露P70會有4個配置,70、pro、pro+、autro,價格按照mate60的價格,6k、7k、8k左右,autro版類似RS,售價超過1萬元。

按照華為官方發布的視頻,Pura 讀音為piu rua,沒有對應的漢字,但該辭彙在西班牙語中是「純粹、純淨」的意思。而根據天眼查知識產權資訊的最新消息,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已在2019年註冊了多個Pura及HUAWEI Pura商標。

此前有消息稱,華為Pura全系列三款機型已全部入網,標準版支援北斗衛星消息,而高配版則支援衛星消息和衛星通話功能。而在官方產品概念視頻中,強調了一款三角造型。在業內看來,華為Pura70系列或採取全新三角形相機島設計造型。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P70系列採用長焦潛望鏡,P70 Art廣角相機採用了1G6P的波塑混合鏡頭,此鏡頭因採用模造玻璃而單價為7P的4-5倍。

2019年,華為Mate和P系列兩款高端產品線合計售出4,500萬部智慧手機,而包括榮耀、Nova在內的全系列手機發貨超過2.4億台,托舉華為成為全球第二大手機廠商。而後,經過分拆等業務調整後,華為在高端旗艦產品的發佈週期上也有所調整。比如,P60按照過往正常的迭代週期晚了兩年。

不過,華為終端公司首席運營官何剛去年表示,華為產品節奏已回歸正常,以後每年P系列和M系列會正常發布,並且他還提及華為不會放棄海外市場。

對於具體銷量,郭明錤則預測,如果手機庫存回補需求強勁,P70出貨量有望增長230%到1,300到1,500萬台,如果需求放緩,也有望達到增長150%到1,000到1,200萬台。

華為Pura70系列手機即將開賣。(取自華為官網)
華為Pura70系列手機即將開賣。(取自華為官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商湯科技推出新版AI模型 股價暴漲一度暫停交易
下一篇
中共政治局會議:消化房市庫存 構建發展新模式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