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泰去年股利擬配1.2元 配發率45%、現金殖利率約1.8%

本文共20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封測廠華泰(2329)27日經董事會決議去年度股利分派事宜,每股擬配發1.2元,配發率45%,依照27日收盤價66.4計算,隱含現金殖利率約1.8%。

觀察業績表現,華泰今年2月營收12.5億元,月減12.4%、年增21%;累計今年前兩個月營收26.7億元,和去年同期相比成長33.1%,改寫歷年同期新猷。

另外,華泰董事會也通過去年分派乙種特別股股利,每股將分配0.22元現金股利,總金額為1,978萬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航海王台驊出售長榮2000張 交易金額3.57億元
下一篇
獨家/台廠遭駭 SpaceX 資料外洩 現在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