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東決議買回公司股票1萬張 總金額上限39.61億元

華東董座焦佑衡。 圖/業者提供
華東董座焦佑衡。 圖/業者提供

本文共39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華新麗華(1605)集團旗下封測廠華東(8110)27日公告,董事會決議買回本公司股份事宜,買回數量達1萬張,買回區間價格落在15.5-19.5元,股價低於區間價格下限,將繼續買回,最高總金額上限為39.61億元。

此次華東規劃自集中交易市場買回,期間在今年3月28日到5月27日,總金額上限達39.61億元,買回張數1萬張,買回區間價格15.5-19.5元,不過股價低於區間價格下限,公司將繼續買回。另外,預定買回股份占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的比率為1.93%,申報時已持有股份2,000張。

華東27日股價收在17.25元,下跌0.3元,跌幅1.71%。據悉,華東營運重心為記憶體IC封裝與測試,為全球記憶體前三大封測廠之一,主力產品為利基型DRAM封測,產品項目包括Commodity DRAM、Non-Commodity DRAM、Mobile DRAM、Specialty DRAM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