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瞄準工控和車載應用 慧榮科技推出支援 i-temp 的高效能單晶片

本文共50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NAND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廠慧榮(SIMO)27日宣布推出全新一代FerriSSD NVMe PCIe Gen 4 x4 BGA SSD,支援工業級寬溫(i-temp),並搭載先進的IntelligentSeries技術,即使在極端溫度環境下也能確保的資料完整性,滿足工業嵌入式系統和車載應用的嚴苛需求。

慧榮表示,全新的FerriSSD支援PCIe Gen 4 x4,搭載高容量3D NAND,封裝尺寸僅16mm x 20mm,而FerriSSD採用慧榮科技最新的創新技術,展現超過6GB/s的循序讀取速度和超過4GB/s的循序寫入速度,並提供高達1TB的儲存容量。

據悉,FerriSSD搭載慧榮獨有的 IntelligentSeries 資料保護技術,透過加密、資料快取、資料掃瞄以及防護等功能提升SSD的可靠性和效能。

此外,慧榮強調,還支援在-40度C到+85度C極端溫度環境中的i-temp操作需求,這款最新的FerriSSD提供高效能、高可靠性的嵌入式儲存解決方案,適用於各種應用和作業環境,包括車載運算、精簡型電腦運算、POS銷售終端設備、多功能印表機、電信設備、工廠自動化工具以及各種伺服器應用。

慧榮今日宣布推出全新一代FerriSSD NVMe PCIe Gen 4 x4 ...
慧榮今日宣布推出全新一代FerriSSD NVMe PCIe Gen 4 x4 BGA SSD。照片/公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