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訊連躋身英特爾 AI PC 關鍵合作夥伴

本文共47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薏茹/台北報導

英特爾宣布新一波衝刺AI PC相關計畫,軟體是重要一環,並高度重視培育獨立軟體供應商(ISV),台灣軟體廠當中,訊連(5203)是唯一入列英特爾AI PC加速計畫首批合作夥伴,將憑藉其豐沛的AI應用相關軟體能量,結合英特爾大顯身手。

訊連董事長暨執行長黃肇雄強調,神經網路處理器(NPU)將是提供用戶全新AI體驗的關鍵,正與英特爾在NPU方面密切合作。

訊連是英特爾長期合作的獨立軟體供應商,兩家公司關係密切。訊連去年11月獲邀出席英特爾「Intel Innovation Taipei 2023科技論壇」,是該論壇唯一受邀於英特爾AI PC Keynote中展示分享的獨立軟體供應商,凸顯雙方合作的好關係。

訊連當時在英特爾論壇中展示如何將生成式AI技術,應用於圖像創意及影片創作的AI工具,包括AI換裝、AI生成商品背景、AI影片動漫化等,廣受好評。

訊連去年已開發超過15項生成式AI功能,導入各產品線中,今年將針對商務客戶、手機美顏/自拍愛用者、生成式AI愛用者等三大目標市場,持續開發新功能,看好今年在生成式AI與人臉辨識兩大動能帶動下,營收將持續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