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科技廠產學合作推課程評鑑機制 減少學用落差

本文共391字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28日電

科技大廠友達、仁寶、緯創發起的GOLF學用接軌聯盟今天宣布,為提升課程品質以提供學生更多內容,聯盟中主要負責教育課程委員會的友達與台北科技大學,共同建立GOLF課程平台的評鑑機制。

友達人資長郭俊男透過新聞稿指出,課程評鑑的重點,在於課程內容是否符合學用接軌,並能透過業界實務案例與課堂知識經驗做連結,引導學生專業知識養成。

台北科技大學副校長任貽均說,評鑑同時納入現有學生會員的滿意度調查做為參考依據,了解學生對課程理解吸收的程度,作為未來優化的參考。

GOLF學用接軌聯盟(Gap of Learning & Field)成立將邁入第5年,目前有超過50家企業、50所大學加入,企業透過聯盟的線上課程平台,免費提供內部培訓線上課程資源給全台學生。

目前已有北科大、成大、高科大、雲科大、大同大學、金門大學、長庚大學、明新科大共8所學校,將學校現有的實體課程結合GOLF線上課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