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京威力科創贈百萬元公益金 力助環保及等家兒童

本文共372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28日電

東京威力科創今天宣布,捐贈新台幣100萬元公益金給「RE-THINK社團法人台灣重新思考環境教育協會」及「中華民國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盼能喚起環保意識及等家兒童議題的重視。

東京威力科創營運支援本部總經理柯昱成表示,公益組織每段時期需要不同的資金或資源,而公益金的用途較為彈性,可以實質幫助社會不同面向。

柯昱成說,東京威力科創今年在社會公益方面,主要鎖定氣候和人權2大主軸;將公益金贈予「RE-THINK社團法人台灣重新思考環境教育協會」及「中華民國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

東京威力科創表示,RE-THINK社團法人台灣重新思考環境教育協會以淨灘活動聞名,結合課程教育,推動環境保護不遺餘力,曾與東京威力科創合作辦理回收大挑戰活動。

東京威力科創指出,中華民國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則以失依孩童的福祉為核心,協助育幼院等單位照養等家寶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航海王台驊出售長榮2000張 交易金額3.57億元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