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FDO 台北研討會於24日登場 研討全球供應鏈大廠實際應用

本文共56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國際身分識別標準組織FIDO聯盟,將在4月24日下午12:00至18:00,於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辦理FDO台北研討會(FDO Taipei Workshop),除了介紹FDO技術,更將研討全球供應鏈大廠的實際應用,出席的有FIDO聯盟FDO專案負責人Richard Kerslake、FIDO、聯盟臺灣分會會長暨神盾公司(6462)副總經理張心玲等。

據悉,FDO 是目前供應鏈物聯網(IoT)數以億計裝置中,物對物(Device to Device)的最佳安全解方,FDO台北研討會也將分享包括英特爾(Intel)、戴爾電腦(Dell)、首家將 FDO 解決方案商業化的越南VinCSS 集團、國內工業電腦領導廠商、東擎科技、Red Hat、英飛凌(Infineon)等業界先鋒,除了說明FDO的開發過程與效益,還有其即將影響全球供應鏈的重大變革。

FDO台北研討會由中央研究院、偉康科技、核心智識、數支付、東擎科技、智能資安、臺灣網路認證、VinCSS、工業技術研究院與神盾公司等FIDO會員共同支持,藉由彙集專業人士與產學研的資源,共同推動安全可信賴的環境,並於快速發展的物聯網和邊緣運算領域中,保持全球領先的地位。

據悉,與會來賓更可與現場專家共同探索應用案例,選擇合適的FDO部署模型,並交流各前瞻企業的創新商業解決方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