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花旗 深耕企金獲國際肯定

提要

憑藉綿密跨國網絡 協助台灣企業走向世界 一舉囊括「財資」十大獎項

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暨台灣區總裁安孚達(Aftab Ahmed)表示,花旗不僅連結世界與台灣,更致力協助台灣企業客戶拓展業務,讓台灣走向世界。 花旗(台灣)銀行/提供
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暨台灣區總裁安孚達(Aftab Ahmed)表示,花旗不僅連結世界與台灣,更致力協助台灣企業客戶拓展業務,讓台灣走向世界。 花旗(台灣)銀行/提供

本文共67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花旗台灣榮獲《財資》最佳國際銀行等多項殊榮肯定。國際金融雜誌《財資》公布2024年Triple A永續金融獎得獎名單,花旗台灣榮獲「最佳永續金融國際銀行」(Best Bank for Sustainable Finance),以及「最佳國際企業及機構財務顧問」(Best Corporate and Institutional Adviser – Global)等殊榮,一舉囊括十項銀行顧問及交易相關獎項,展現花旗台灣在企業金融的豐碩耕耘備受國際肯定。

隨著新興企業的崛起,《財資》首度設立針對中型企業服務的「最佳國際商業銀行」獎項,花旗台灣團隊也一併拿下。

2020年以來,花旗集團從全球股票及債券資本市場,為台灣客戶募集了近200億美元的資金。透過台灣以及整個亞洲市場的多元布局,花旗集團在2023年取得了亮眼的成績,幫助企業客戶拓展業務版圖。不僅如此,花旗集團也在2023年亞洲券商排名中名列前茅,根據彭博社於亞洲區(除日本、澳洲及A股以外)的統計,花旗集團榮登股票和股票相關發行券商第一名。

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暨台灣區總裁安孚達(Aftab Ahmed)表示:「作為全球化的國際銀行,花旗憑藉綿密的跨國網絡及布局,協助企業成長茁壯。花旗自1964年在台灣成立辦事處,至今已有長達60年的歷史,身為全球領先的國際銀行,我們不僅連結世界與台灣,更致力協助台灣企業客戶拓展業務,讓台灣走向世界。」

花旗致力成為值得台灣客戶信賴的金融顧問,為了實現這一目標,花旗運用自身國際化優勢和全球各地據點,提供市場分析和創新金融解決方案,協助台灣客戶邁向國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高層大換血!王銘陽任董事長 楊文鈞回任總座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