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款刮刮樂幸運拉霸、瘋狂跳舞機 體驗紙上拉霸尬舞樂趣

本文共554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台灣彩券19日推出二款全新主題刮刮樂「幸運拉霸」及「瘋狂跳舞機」,提供彩迷體驗紙上拉霸尬舞的刮獎新趣。

「幸運拉霸」每張售價200元,票面上金幣從色彩繽紛的拉霸遊戲機飛奔而出,充滿即將中獎的期待感,頭獎200萬元共有6個,1,000元(含)以上獎項超過23萬個。

「瘋狂跳舞機」每張售價100元,票面上酷炫男女在霓虹光束環繞四射的跳舞機尬舞,並將年輕人熟悉的各種跳舞機遊戲符號做為刮獎符號,提供猶如實境挑戰跳舞機尬舞的刮獎趣味,頭獎60萬元共有6個,500元(含)以上獎項超過19萬個。

台彩表示,兩款新品總獎項超過386萬個,總獎金逾11.4億元 。「幸運拉霸」共有12局遊戲,只要在任一直線或橫線刮出3個相同符號,即得到該局對應之獎金,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超過23萬個,頭獎200萬元有6個,總中獎率32.99%。

「瘋狂跳舞機」每張售價100元,票面以遊樂場中年輕人熱愛的動感跳舞機為主體,造型酷炫的一男一女在霓虹光束環繞跳舞機台上尬舞比拚,活力四射、動感十足,玩法也將跳舞機遊戲中的「箭頭」、「三角形」、「圓形」與「叉叉」等符號做為對獎符號,只要「您的符號」對中「幸運符號」即中獎,提供猶如實境挑戰跳舞機尬舞的刮獎趣味,頭獎60萬元共有6個,500元(含)以上的獎項超過19萬個,總中獎率30.1%。

兩款全新主題刮刮樂「幸運拉霸」及「瘋狂跳舞機」。圖/台彩提供
兩款全新主題刮刮樂「幸運拉霸」及「瘋狂跳舞機」。圖/台彩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80萬股東注意!開發金每股配0.5元現金股息 配發率四成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