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永豐期貨深耕海外市場成績亮眼 獲美國芝商所2023年度三大獎

本文共68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永豐期貨深耕海外市場繳出亮麗成績,榮獲美國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 Group》2023年度《CME Group》「優秀合作夥伴」、「選擇權交易推廣獎」、「教育訓練推廣獎」三項大獎,針對海外商品建置交易所直連,打造快速與穩定的下單體驗,在眾多期貨商中脫穎而出。

為提供客戶快速、便利與穩定的海外交易體驗,永豐期貨自2019年起積極投入人力和資金,擴建海外交易系統規格,核心項目包含「新增自建平台」、「直連交易所」、「雙資訊源備援機制」以及「海外快速風控系統」等。其中,自建平台「豐全球」在行動裝置提供「閃電下單」為最大特色,同時具備《CME Group》選擇權商品交易功能,是業界少數擁有海外選擇權行動裝置交易的期貨商,因此榮獲2023年度「選擇權交易推廣獎」。

永豐期貨表示,針對海外商品建置交易所直連,打造快速與穩定的下單體驗,並採取資訊源備援機制提供客戶穩定的報價服務,當資訊異常時,及時切換資訊源,降低交易風險。在提升交易效率上,透過建置海外快速風控系統,以滿足高頻客戶即時計算損益,擬定避險對策的需求。

此外,永豐期貨自2022年起攜手《CME Group》台灣區特約講師,針對內部從業人員每月進行海外商品特性、合約規格與風險控管的直播教學,特別榮獲2023年度「教育訓練推廣獎」。

永豐期貨近年海外市場的發展策略,在海外商品交易推動上,成交量與交易人數皆以倍數成長,獲得《CME Group》最高榮耀2023年度「優秀合作夥伴」。

永豐期貨表示,將持續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為投資人打造更優質全方位交易環境,提供客戶高附加價值金融服務,期許成為亞洲區最受客戶喜愛的期貨公司。

永豐期貨超前部屬海外市場,獲美國芝商所肯定,永豐期貨總經理林家進(右)代表接受M...
永豐期貨超前部屬海外市場,獲美國芝商所肯定,永豐期貨總經理林家進(右)代表接受MD Asia,Russell Beattie(左)頒發獎項。(永豐期貨/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高層大換血!王銘陽任董事長 楊文鈞回任總座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