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影/彰銀推馬偕認同卡 打造健康照護概念

本文共746字

攝影中心 記者陳正興/台北即時報導

彰化銀行下午宣布,攜手馬偕紀念醫院與萬事達卡共同打造首張健康照護概念信用卡「彰化銀行馬偕認同卡」,堆疊多元回饋,不僅提供國內1%、國外 3%回饋無上限、指定藥局/藥妝最高6% 現金回饋、馬偕院內商店及院區周遭指定商店 2% 現金回饋。此外「彰化銀行馬偕認同卡」持卡人的每筆消費,彰化銀行都將回饋0.25%予馬偕醫療財團法人。

彰化銀行表示,除了推廣業務外,期許能與消費者攜手扶助弱勢、盡善社會責任,此次另推出「視障專屬 Touch Card」信用卡為全台首張、亦為全球首張與醫療單位攜手發行的萬事達卡TouchCard,卡片設計視障友善,透過物理凹槽使視障者易於辦識卡片,並具備特殊晶片設計將有效防堵晶片盜撬遭到冒用的可能性,專門提供視障者申辦,以期落實普惠金融。

彰化銀行董事長凌忠嫄表示,除了看見民眾對於健康照護的需求外,彰化銀行也發現國人正積極重新走出國門。根據觀光局統計,2023年台灣民眾出國人次高達 1179萬。因此彰化銀行除了圍繞馬偕醫院打造健康照護概念回饋外,也提供國外 3%的高回饋。此外,彰化銀行長期致力打造金融友善環境,並秉持公平待客理念,從不同族群客戶為出發點,打造無障礙服務。「視障專屬 Touch Card」以獨特切角設計幫助視障人士透過觸覺分辦,並於每筆交易及帳單提供簡訊通知服務,方便視障人士透過手機報讀功能掌握刷卡狀態,視障專屬 Touch Card 的發行,正是彰化銀行積極落實普惠金融、善盡社會責任的體現。

馬偕紀念醫院總院院長張文瀚表示,馬偕醫院一直以來都堅持「以病患為中心」的理念,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全方位的醫療服務。本次與彰化銀行合作,將為馬偕的慈善事業提供更多支持,能夠更全面地關注社會的需求,讓持卡人的消費轉換成愛的循環,幫助需要扶持的群眾渡過難關。

彰化銀行董事長凌忠嫄(左二起)、馬偕醫院董事長蕭聰穎、馬偕醫院院長張文瀚一起為彰...
彰化銀行董事長凌忠嫄(左二起)、馬偕醫院董事長蕭聰穎、馬偕醫院院長張文瀚一起為彰化銀行馬偕認同卡主持啟用儀式。記者陳正興/攝影
「彰化銀行馬偕認同卡」首張健康照護概念信用卡,堆疊多元回饋,不僅提供國內1%、國...
「彰化銀行馬偕認同卡」首張健康照護概念信用卡,堆疊多元回饋,不僅提供國內1%、國外 3%回饋無上限、指定藥局/藥妝最高6% 現金回饋、馬偕院內商店及院區周遭指定商店 2% 現金回饋。此外,「彰化銀行馬偕認同卡」持卡人的每筆消費,彰化銀行都將回饋0.25%予馬偕醫療財團法人。記者陳正興/攝影
彰化銀行董事長凌忠嫄在致詞時,感動落淚。記者陳正興/攝影
彰化銀行董事長凌忠嫄在致詞時,感動落淚。記者陳正興/攝影
彰銀總經理周朝崇(左)說明信用卡使用方式。記者陳正興/攝影
彰銀總經理周朝崇(左)說明信用卡使用方式。記者陳正興/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高層大換血!王銘陽任董事長 楊文鈞回任總座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