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邦證券連七年獲財訊「最佳財富管理」大獎

本文共904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台北即時報導

以客戶需求出發、致力推動精準服務的富邦證券,在2024年財富管理大調查中大放異彩。富邦證券今年第七度獲得「最佳財富管理」最大獎項,也進一步拿下「最佳服務」「最佳數位金融」、「金融服務創新」、「最佳影音行銷」等共計五項大獎肯定,充分展現富邦證券在財富管理、數位金融以及創新服務上的傑出表現。

富邦證券總經理郭永宜表示,「富邦證券的財富管理服務是以客戶角度出發,透過數據科學瞭解客戶需求,結合專業的商品及輔銷團隊,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理財服務。更以三大措施來提供暖心的金融服務、擴大客戶服務質量。」富邦證券的三大措施,首先是進行組織調整,以經紀及財管Product Manager專業團隊每個月依據金融市場趨勢,擬定商品策略,協助客戶掌握市場脈動,搭配專業輔銷團隊,協助第一線營業同仁處理客戶各項理財問題,並提供售後服務,建構完整的服務循環。

其次,富邦證券持續投入大數據研究,以客戶屬性、產品偏好及風險承受度等多面向,建立共約2,000個客戶標籤,以AI智能模型來分析每位客戶的樣態與理財需求,此舉可大幅提升營業同仁理財服務的精準度。第三項措施則是持續優化各項數位平台及提供客製化的訊息,展現強大的「空戰」能力,協助第一線營業同仁服務客戶,發揮「陸戰」實力。透過結合線上資訊推播與營業同仁線下有感的服務,以所謂的online with offline作為,發揮「空戰」與「陸戰」的協同戰力,優化服務品質。

此外,富邦證券瞭解年輕族群渴望提升金融專業知識,以進行各項投資,增進財富。因此富邦證券整合富邦金控、富邦投顧與富邦期貨的資源,提供淺顯易懂的理財影片及研究報告,更積極發展影音短片來協助客戶瞭解金融商品,並利用方便觸及的YouTube、Facebook、LINE等社群媒體,以更易理解的內容及適當的溝通工具,協助投資人解決各式投資理財痛點,不僅深受用戶喜愛,更深獲評審團的高度肯定。

未來,富邦證券也將從過去的單一商品銷售模式,串聯到客戶不同人生階段所需的理財商品,從前端銷售到售後服務,協助客戶進行資產配置,並留意市場價格與客戶部位損益的變化,為客戶可能面臨的風險進行把關,致力成為客戶心目中最理想的財富管理品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高層大換血!王銘陽任董事長 楊文鈞回任總座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