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影/寶林茶室2死者上午解剖鑑定 蔡清祥:很快有初步答案

本文共244字

聯合報 記者王宏舜/台北即時報導

「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疑食物中毒事件擴大,目前累計有2名死者,另有其他人在搶救中,「吃粿條一去不回」引發社會恐懼。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到立法院備詢時表示,士林地檢署、新北地檢署已會同法醫相驗完畢,今天上午將解剖鑑定,法務部法醫研究所將會同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台大與榮總的毒物檢驗中心查明死因,應很快查到能初步答案。

至於是要朝治安或是食安方向來調查,蔡清祥表示各種可能性都由檢察官來查明,根據所發現的事實、可能性來查證。蔡說,大家關心本次事件,因此會盡快釐清死因,他相信檢驗很快就能有結果。

針對「寶林茶室」事件,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到立法院備詢時表示,今天上午將解剖鑑定,法...
針對「寶林茶室」事件,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到立法院備詢時表示,今天上午將解剖鑑定,法務部法醫研究所將會同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台大與榮總的毒物檢驗中心查明死因,應很快查到能初步答案。記者王宏舜/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112年運輸業薪資海運連4冠 航空增12.5%最多
下一篇
5月2日綠色行動力論壇 大咖獻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