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寶林漏登一間分店偷營業 衛生局公佈店名:最重開罰300萬

本文共255字

聯合報 記者洪子凱、林麗玉/台北即時報導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延燒,衛福部今統計,已有14人到該餐廳用餐後身體不適,已造成2死。北市府今舉行記者會,由市長蔣萬安率領各局處說明現況。

衛生局長陳彥元表示,日前已要求寶林相關產業都停止營業,但今天清查食品藥物登入平台發現,寶林公司所屬分店漏報一家,今天才補正,但已涉及食安法,有刻意漏報執業地點,是非常嚴重的,即刻也請這家店停業,目前正在研討,最高開罰300萬。

陳彥元說,這間店昨天晚上還有營業,今天中午已經暫停供餐,店名叫做「馬來西亞風味蔬食餐酒館」,裁罰金額採嚴格進行,因總公司不止漏登,說明時也未主動提出。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延燒,衛福部今統計,已有14人到該餐廳用餐後身體不適,已造成2死...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延燒,衛福部今統計,已有14人到該餐廳用餐後身體不適,已造成2死。北市府今舉行記者會,由市長蔣萬安率領各局處說明現況。記者林麗玉/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112年運輸業薪資海運連4冠 航空增12.5%最多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