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達電 兩檔拉風

本文共37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台達電(2308)通吃輝達Blackwell架構系列B100、B200、GB200伺服器電源訂單,今年來自AI伺服器訂單將呈現數倍成長。展望今年,電動車相關事業將持續增長,增幅20~30%。全球伺服器市場需求維持穩定,而AI伺服器電源成長動能強勁,預估將呈現倍數增長,且下半年將有AI伺服器電源、散熱大單挹注;自動化、基礎建設在經歷去年低迷市況後,今年需求將相對較佳。

市場預估台達電今年營收4,390億元,年成長9.4%;因持續提高研發能量,營業費應將攀升,預估營業利益年增12.6%,稅後純益358.4億元,年成長7.35%,每股純益(EPS)13.8元。

台達電相關權證
台達電相關權證

看好個股後市投資人,建議利用價內外5%以內、有效天期120期以上的商品介入。(台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4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